时间:2024-03-13 07:47

  3月9日上午,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出席,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7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

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png.pn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鹏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先入党,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了解党史党情,增进对党的情怀,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向上,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对待每一项课程和活动,积极参与讨论和思考,争取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机电信息系学生李玲玲代表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发言。

  此次培训共24个学时,后续学习将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研讨学习等方式开展培训,培训完成后将进行结业考试。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为学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编辑:徐梦文